只是一些抱怨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我的流量只剩一點多G

·在學校做的遊戲載出來有問題

·我的電腦開不起來


我有

一個3D建模

一個2D動畫

一個2D遊戲

一個國文報告

一個繪本角色設計

的作業

都要用電腦做


我的電腦開不起來!!!!!!!!!

下禮拜全部都要交出來

我一個都沒做完


我的手機流量要沒了

偏偏今天笑笑他們今天面基!!!

我現在用我僅剩的網路看別人述說他們多開心可愛

我也想看笑笑醉奶...

我...誰來給我一槍...拜託


我練習好幾年的圖

現在直接被別人說很爛

我不知道我畫了些什麼


我本來可以好好在原本學校開心的過

作業少老師不當人還有朋友

為了讓自己學的好一點考來這邊

我好像什麼都沒了

住在學校

回家之前能說到十句話就不錯了

我在寢室一個人沒人陪我

寢室外面女生每個都在聊天

我在幹嘛

我在這間學校幹嘛

我在這裡幹嘛


我覺得

我轉學了好像沒有更好

只有更壞

我不想學了

我不想畫圖了

我不想繼續待在這裡了


人生一無是處

我像個什麼

別人都有男朋友了

我卻連一個男的坐我旁邊我都會緊張

哈哈

我像個白痴一樣


我好無聊


我也想去夜遊


我不想待在這裡


我今天真是一樣的快樂呢



















































今天依然只有一個人呢

就像個廢物一樣


评论
 
 
 
 
 
 
 
 
 
© 井之薰 | Powered by LOFTER